close

彩妝新品

昨天第一天新光初夏購物節,說真的emily還真的不曾在百貨公司辦活動的時候第一天去~~

這次還真是領受到那個人潮,真想不懂哪來得那麼多人~喔~真是有夠誇張~

ㄧ樓化妝品專櫃~滿滿的人潮~心想非假日ㄟ~大家都不用上班喔~

不過我也是其中之一啦~可是我是新祕阿~~

我來是因為添購工作需要的彩妝品~emily使用的彩妝品牌有一部分是歌劇魅影

也剛好快使用完了所以趁這個時候也來添購一下囉~~

 

DSC09240.JPG

以上是這次添購的新品~emily使用歌劇魅影產品約有六年的時間~成為他的愛用者~

不過都是用在新娘身上比較多啦~質感真的非常好~

其實emily對於工作用的用品真的是還蠻注重的~

也相信有好質感的彩妝品~才能有更完美的妝感呈現~

不過真的買下來~還真是荷包大失血~

有時想想新祕這個行業~還真是成本高又辛苦的行業~

不過再想想我服務過的新祕~可以歡歡喜喜美美的出嫁~我也很快樂阿~

所以加油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