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588.JPG 

今年台北世貿美容展今天開始囉€~我想我不能錯過~

今天搶第一天往台北衝去囉~早上坐火車還遇到地震呢~

~不過還好沒什麼感覺~只覺得火車怎麼忽然變慢~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地震

展覽的內容和攤位是蠻多的~不過美甲的部份展了蠻多的~

彩妝也不少~不過因為emily有平時愛用品牌所以只參考並沒有下手採購~

不過正打算今天就要空手而回的時候~看到了化妝箱~~

之前一直想買一個輕巧點又實用的化妝箱,一直找不到適合的,

看了看~嗯~拿了一下覺得重量還蠻輕~就決定下手敗下去~

DSC08593.JPG 

       材質不是一般看到的鋁製或紙纖~但是我也不知如何解釋材質~

DSC08596.JPG 

        打開的狀況,還蠻方便的格層做的不錯~希望會是我的好幫手~

01.jpg 

   還有附側背帶蠻方便的~

右手邊銀色的化妝箱是emily原來的化妝箱~

跟著emily好多年就是重了一點~

常常做case的時候我就必須變女超人扛著兩大箱的東西

現在來換這個輕巧的化妝箱試試看~~希望不會~~鐵手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