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003.jpg  

先放一張在後台美麗佳麗的合照~這個時候正在等待計算總分的最後階段~

PhotoCap_005.jpg 

這是從後台拍的角度~

PhotoCap_010.jpg  

PhotoCap_006.jpg 

PhotoCap_013.jpg 

 PhotoCap_015.jpg  

 這次我還是服務依俐~依俐說她有跟大會要求~還是由我來服務~

所以事先我們也有針對總決賽的造型做了溝通~

她真的好認真~準備了好多東西~

這次參與這個活動~我覺得收獲真多~

我看到她們~~~認真~努力~毅力~勇氣~堅持~

由衷得佩服~

其實事後看到媒體對城市小姐的某些報導~

我真的覺得~想說~難道不能多說一些好話和正面激勵的話嗎?

她們這些佳麗~真的有好多優點及內涵~都沒寫出來~好可惜

不過我覺得她們都是最棒的~

還要恭喜優秀的依俐還獲得了~全球城市愛心大使~好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