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B.jpg

  ~~~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~~~

 我是Emily

希望大家認識我

我覺得我自己:

~~熱心、親切、誠懇~~

我喜歡彩妝大師Roger老師書中的一句話~

~[面對接踵而至的選擇、誘惑、是非、挑戰時,

我做出忠於自我的選項,走自己人生的路]~

這句話很符合一路走來的心境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幸福的起點~~ 生命中最唯美浪漫的時刻~

          巧手妝扮一生的幸福~ “堆疊色彩、創造魅力魔髮” 打造你獨特的風采

emily擅長優雅自然時尚造型~

針對個人特色量身打造客製化的服務~

非常珍惜與每個人之間的緣分,以最真誠的心來服務每對新人

希望當天你們是最閃亮的巨星喔~

聯絡信箱:happiness520168@gmail.com

電話:0933178946         

星座:

﹝天蠍座﹞

興趣:

1、喜歡有挑戰性的事

2、行萬里路﹝哈哈!旅遊﹞

4、看書、唱歌~~

 經歷:

中部地區行動美容師
     新娘祕書
             社區志工隊美容課程講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任日本NOEVIR保養品代理店經理

曾任醫學美容店家老師

2006年苗栗全國美容美髮競技大賽新娘彩妝優勝

2009年南投魅力商品展記者會婚紗秀造型師

2009年南投魅力商品展婚紗秀造型師

   2009年全國盃美容美髮賽新秘組特優

2011年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半決賽整體造型師

2011年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整體造型師

美容經驗十年以上

造型經驗六年以上

 

 


~~~經歷不斷的增加中新娘祕書的服務 經歷無法一一列出~~
除了經驗emily更不斷的學習進修進步中,希望給出最新最好的服務


服務內容:


訂婚、結婚專屬新娘祕書
各式宴會、活動整體造型
婚前保養規劃
專業美容護膚


服務地區:

全省趴趴GO、主要以中部地區
歡迎預約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